宋居寒ろ

或许,我们太苦于被记住

【逆188】男团女装之李玉

    逆CP!!!

  文笔不好,ooc预警!!!

  私设:男团都认识,且关系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的大宝贝们

  邵群:???谁他妈改的群名?

  赵锦辛:我呀~亲爱的哥哥。

  宋居寒:真难听。

  晏明修:同上。

  赵锦辛:???多可爱。

  宫应弦:你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?

  赵锦辛:算了,不跟你们吵了。大家无不无聊啊?来玩个好玩的吧?

  原炀:我不无聊,所以我不玩。顾青裴马上回来了,我准备做个饭。

  宋居寒:顾青裴在和何故加班,一时半会回不来,你还是别做了,省得到时候又要倒掉。

  洛羿:@  赵锦辛,玩什么?

  赵锦辛:女装吧,到时候记得发群里。

  李玉:女装?还是算了,我不玩,简哥应该快回来了。

  晏明修:加1,女装是不可能的,我就正常这样,翔哥在,我都不能下床。

  宋居寒:举报楼上,我怀疑他在开车加炫耀。

  晏明修:……

  赵锦辛:哎呀,玉玉,你就玩吧。简隋英不是老不回来嘛,你要是来这么一下,他肯定特爱你,以后都想着回家了。

  俞风城:嫂子玩吧【我也有点点想看嫂子女装的样子】。

  李玉:……

  洛羿:小玉试试?我也想看你女装……

  李玉:洛羿???

  邵群:弟妹试试,我敢保证英子好这口。

  李玉:那我试试……

  洛羿:我现在找人给你把衣服拿过去,你穿了记得拍个照发群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”简,简哥,你,你什么时候回家啊?”李玉放下了手机,还没过几分钟,就有人敲门,递给他一个盒子,说是一位洛先生送的。

  他红着脸收下,在打开之前给简隋英打了电话,然后就得到了简隋英“十点半之前回家”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九点五十。李玉打开那个盒子,看到里面少少的几块布料,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快速洗完一个澡以后,李玉红着脸,犹豫了好一会儿,才穿上了那件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淡蓝色的短款吊带裙,衬得他肤色越发白皙,后背是镂空的绑带设计,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,也显得李玉腰肢更加细。

  细细的珍珠带子挂在肩膀上,领口是v字形的,只要李玉一低头,就能让人窥见里头的景色。裙摆有些宽松,并且很短,堪堪遮到了大腿根部,这让李玉动都不敢动。

  

  镜子前的李玉根本不敢抬头,低着头随意拍了两张照片就发到了群里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左位啊

  赵锦辛:哇,玉玉好美,还有,谁改的名字?

  邵群:弟妹好漂亮,我改的。

  宋居寒:确实好看。这个群名有些不符合实际啊,邵总。

  洛羿:小玉就是漂亮,不过你是不是还有没穿?

  原炀:李玉怎么这么好看?洛羿你怎么知道他没穿?

  洛羿:我送的衣服。

  俞风城:嫂子太漂亮了,还有啥没穿?

  李玉:……白si……

  晏明修:很好看。洛羿……真会挑衣服……

  洛羿:小辉哥挑的,他让我穿,我没穿,送给小玉了【这样子我就不用穿了】

  李玉:洛羿,下一个就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发完就回到了卧室,看着床上的白丝陷入沉思。犹豫半晌,他还是套上了。

  白丝有处是被人si开了的,李玉只穿了一条裙子,感觉有些凉嗖嗖的,不过还带着些细闪的白si,倒是衬得他的腿更加细直。

  

  在床上坐好以后,李玉选择了用被子盖住自己。简隋英没喝什么,签了合同就火急火燎的赶回家了,进门看到客厅没人,他还以为李玉睡了,结果一打开卧室,发现人红着一张脸,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儿,怎么了?发烧了?”简隋英皱眉,摸了摸李玉的额头,有些烫手。

  李玉摇摇头,缓缓掀开被子,然后就看到简隋英张大了嘴,捂住了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一向害羞的媳妇能给自己这么大惊喜,此刻,他只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。

  “心肝儿,你,你这是做什么?”简隋英捂住了自己鼻子,他很担心自己会不会流鼻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李玉深吸一口气,刚刚差点没把自己憋死,“老,老公……”

  他眨了眨眼,“我,我好看吗?简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还没从那句软软的“老公”里回过神来,他咽了咽口水,一下子将李玉pu倒在床上,指尖tan进……。

  没想到那条白si那里没有……的简隋英,只觉得现在整个人都激动得颤抖,“宝贝,你太漂亮了,不过,你明天可能不能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嗯,李玉最后,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周,好不容易能起来的时候,腿都是dou的。

  他在群里说了一声以后,就帮洛羿下单了一条裙子,然后艾特了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0)

热度(3725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