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居寒ろ

或许,我们太苦于被记住

【逆188】男团女装之原炀

    逆CP!!!

  文笔不好,ooc预警!!!

  私设:男团都认识,关系很好!!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装进行时

  洛羿:@原炀,是男人你就来。

  宋居寒:@原炀,来啊,炀炀,怕什么?

  赵锦辛:@原炀,炀炀,今天顾青裴和黎叔叔出去谈合作了,你就穿嘛。

  宋居寒:我作证,何故也去了,一时半会回不来,就留我一个人在家里。

  晏明修:怎么?你很寂寞?

  宋居寒:……是啊,你过来找我玩吧!

  邵群:原炀你不穿就不是个男人。

  原炀:【回复邵群】你怎么不穿?得,下一个就是你。

  邵群:……

  洛羿:我挑的衣服,绝对符合你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看了看洛羿那句话,又看了看放在一旁的女pu装,握紧了拳头,去浴室用冷水洗了好几次脸以后,原炀深吸一口气,将那条裙子往身上套。

  

  黑白配色的裙子,领口是方形的,低头的时候可以看到两朵红梅,原炀捂住领口,跪坐在床上,看着一旁配套的脖环,手环,腿/环以及si袜,在心底里问候了一遍洛羿。

  喉结被白色的,还带着蕾丝的脖环勾勒着,说不出的玉气。配套的腿环bang在了大腿上,由于裙子太短,原炀不用动,都可以看到。白色的si袜刚好到了膝盖,原炀一张脸红得不行,忍着羞耻,对着镜子拍照以后,他顾不上看群里人的反应,就想脱掉这身别扭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刚放下手机,跪坐在床上,正准备解开脖环的时候,赵锦辛嘴里,说是在和黎朔谈合作,一时半会回不来的顾青裴就推开了门。

  从顾青裴的角度看过去,一向桀骜不驯的小狼狗,此刻正穿着乖巧诱人的女pu装,gui坐在床上,白皙的肌肤映衬在深色的床单上,对方手搭在脖颈上的脖环上,像是无声的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,我的小狼狗,私底下,这么浪啊。”顾青裴推了推眼镜,大步走上前去,捏着原炀的下巴,炙热的吻就这么朝着原炀落下来,肆无忌惮的掠夺他嘴里的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,顾青裴。”原炀推开他,大口喘着气,好不容易缓过来以后,被顾青裴撞见自己穿女装的羞涩,后知后觉的浮上来,他脸上的红一下子蔓延到了全身。

  顾青裴突然怀念起在镜子前的感受来,他不顾原炀挣扎,将人报到了客卧,那里有一张全身镜,也是原炀刚刚拍照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狼狗”顾青裴揽着他的腰,掀起了他的裙子,逼着原炀gui在冰冷的地板上,眼泪婆娑的,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泣不成声,语不成调的ma着顾青裴,“呜,顾,顾青裴,我,我不要,呜,不要,不要在这里……”

  顾青裴低声哄他,另一只手从方形的领口里探进去,把玩着那朵红梅,他夸赞着爱人的美,用尽了一切美好的词语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过来的原炀,看着自己青紫的,没两块好肉的膝盖,狠狠打了一下身后抱着自己,帮自己揉腰的顾青裴。

  “都怪你。”原炀带着怒气的话,听到顾青裴耳朵里,就成了撒娇,他轻笑着,在原炀举着手机,问他邵群适合哪条裙子的时候,帮对方下了单。

评论(130)

热度(3359)
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