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居寒ろ

或许,我们太苦于被记住

【简李】【温洛】老婆的闺蜜真该死啊

⚠️逆CP

⚠️羿玉风情友情向

⚠️简隋英/温小辉吃醋日常


  “你真要出去?”简隋英一脸不爽,忿忿不平的拉着李玉的手,问。

  见李玉心虚的点头,简隋英更来劲了,“小玉玉,哥这都生病了,你还出去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。”李玉带有安抚意味的亲了简隋英一口,“这不是洛羿和温小辉吵架了嘛,我得过去看看洛羿啊。”

  见简隋英没说话,李玉只能接着安慰对方,“简哥,你只是一个小感冒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要不你今晚约邵哥出去喝喝酒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保证,这次绝对不管你,不催你回家,你想玩到几点就玩到几点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……”感情哥在你眼里是那种天天想着出去喝酒的人?

  “行呗。”简隋英阴阳怪气,“哥肯定好好玩,玩尽兴了再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是这么说,然而收到简隋英邀约,开开心心来到酒吧的邵群见到的却是简隋英一个人坐在卡座里,盯着手机喃喃自语:“靠,小李子怎么还不给我发消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:“……”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隋英。”邵群坐下就开了瓶酒,朝简隋英递过去,“你怎么就成妻管严了?李玉一天不管你,你就魂不守舍成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摆摆手,拒绝了邵群递过来的酒,“滚蛋,老子不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翻了个白眼,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突然看见对面卡座上的两个人,“嘿,隋英呐,那不是你家李玉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一愣,转过头一看,那被不知名男子抱着的,可不就是他的心肝宝贝李玉嘛。

  

  “🌿,李老二,你他妈干嘛呢?”简隋英当即站了起来,大步走到李玉面前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正愁怎么把喝醉的洛羿带走呢,就听到了简隋英的声音,“简哥?你怎么在酒吧?”

  简隋英都给他气笑了,“你问我?我还没问你呢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弱弱回道:“我劝洛羿分手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玉你说啥呢?”接到邵群消息,急急忙忙赶过来的温小辉刚到就听到了李玉那句话,当即就炸毛了,“我跟我家老公好得很,分个屁啊分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温小辉准备把李玉怀里的洛羿抱过来的时候,洛羿突然动了下。

  洛羿哼唧了声,勾着李玉脖子的手紧了紧,声音很小,“小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:“老公你说啥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:“洛羿你从我老婆身上下来!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:“呜呼。”录个像先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沉默了下,有种想带着怀中的好友跑路的冲动。当然,作为一名成熟的伴侣接好友,他还是决定向自己以及好友的伴侣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我和洛羿只是好朋友,他喝醉了,没什么意识。”

  “温先生,我和洛羿只是好朋友,他喝醉了,没什么意识。”

  

  显然他这如出一辙的解释并不能让愤怒中的简隋英和温小辉消气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咬了咬舌尖,努力的控制自己不朝自己媳妇发脾气,“不是,小李子,他喝醉了怎么偏偏只抱你,你跟哥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看着李玉怀里的洛羿红了眼睛,想把人拉出来,却没有成功,“不是,我老公喝醉了也应该抱我啊,你把洛羿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:“……”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面对这种修罗场?

  邵群:“呜呼。”这免费的戏真好看啊。

  

  见李玉不回答,简隋英和温小辉直接急了,毕竟他们谁也不能容忍自己老婆和另一个男人抱在一起。

  于是,两个人一个拉李玉,一个拉李玉怀里的洛羿,直接就把李玉拉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我今天带洛羿去睡酒店,你别拉我。”拍掉简隋英的手后,李玉又去拍温小辉的手,“温先生,我今天带洛羿住酒店,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,别拉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两个要是再拉我,等明天洛羿醒了,我就拉着洛羿跑外边去,你们谁也别想找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见着李玉拖着洛羿走远的简隋英/温小辉:该死的洛羿/李玉真该死啊。

  看热闹看得开心的邵群:真有意思啊。

  

✨:彩蛋是简隋英和温小辉的小学鸡吵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013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