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居寒ろ

或许,我们太苦于被记住

【顾原】他的狗

       逆CP

       不看滚少来挑事


  “胆子大了?”顾青裴的嗓音温柔,却无端让原炀打了个寒噤。

  

  往日无法无天的人,此刻因为害怕挨打而乖缩在角落里,任由来人拉起他脖颈上的锁链,声都不敢吭。


  “恩?”顾青裴弯下腰,“不跟我说一声就跑出去,还让别的狗在你身上留印子?”

  

  颈侧的肌肤被顾青裴带着凉意的指尖揉搓,原炀心底都快把颜司卓全家问候了个遍,面对顾青裴却一句话不敢说。

  

  好半晌,顾青裴才听到他不听话的狗勾低低的声音,“顾,主,主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俯身,将原炀抱了起来,平稳的放在床上,然后就被害怕的小勾拉住了衣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桀骜的少年音此刻只剩下心虚,带着人试探的讨好,听在顾青裴耳朵里,就像是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不跟你说就跑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应了一声,“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下次肯定不让他在我身上留印子,我不让颜司卓再靠近我了,我保证。”

  

  被宠坏的小狼狗委委屈屈的勾着顾青裴脖子,仰着头讨吻,“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,亲亲我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下次了。”顾青裴低头,捏着原炀的下巴,给了他的小勾一个带有安抚意味的吻。

  

✨:准备写点bdsm文学。

彩蛋是小颜被打还不服气。

  



评论(11)

热度(87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